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山东回归晴朗气温步入回升通道 昼夜温差将超1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9 10:3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开始,山东雨水势力“撤退”,各地天气转好,气温也将有所回升。预计,今明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超25℃。紫外线较强,外出需注意防晒。

昨天,降水在山东大部铺展开来,尤其是半岛地区雨势强烈。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11时,青岛崂顶、日照虎山、日照阎庄降水量超过50毫米,达到暴雨量级。在雨水的“打压”下,各地气温低迷,昨天14时,鲁南部16~20℃,其他地区14~16℃。

随着雨水“退场”,山东各地将迎来晴好天气,在阳光的“扶持”下,全省气温也步入回升通道,不过早晚气温仍难有起色,昼夜温差将超10℃。

根据预报,今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今明天山东回归晴朗气温步入回升通道 昼夜温差将超10℃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南地区15℃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

11日,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半岛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山东晴天当道,紫外线较强,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晒补水。此外,全省昼夜温差较大,建议公众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穿着,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