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仍有雨水“叨扰”,明日降雨渐止转多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0 11:44

昨天,浙江是被雨水刷屏的一天,中部和北部的多个地区都发布了暴雨预警信号,其中兰溪三个小时就下了110毫米,局地还伴有短时大风。

今天,浙江各地雨势减弱,但仍是阴雨绵绵的一天。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浙江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天部分有阵雨。 今天中午到夜间,浙北地区阴到多云;浙中地区阴天部分有阵雨;浙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 最高气温沿海和浙北地区23-25℃, 其它地区26-28℃。

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近期雨水比较频繁,局地还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雨避风和交通安全。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日),浙江各地仍是阴雨绵绵的一天,大部地区都有阵雨或雷雨“叨扰”,不过明天白天开始,当地的雨水将按下“暂停键”,各地逐渐转为多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