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城假期首日继续炎热 门头沟斋堂刷新5月上旬气温历史纪录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1 16:5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月1日)14时06分,北京门头沟斋堂站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6℃,创下了当地5月上旬的气温新高。

据统计,此前北京斋堂5月上旬最高气温纪录出现在1984年5月7日,当时的最高气温达35.9℃。今天14时06分,北京门头沟斋堂站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6℃,创下了当地5月上旬的气温新高。

京城假期首日继续炎热 门头沟斋堂刷新5月上旬气温历史纪录

北京门头沟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预计今明两天,北京天气晴朗、气温较高,有假期外出活动计划的市民要注意防晒和补水;此外未来两天花粉浓度较高,杨柳飞絮高发,易敏人群外出要做好健康防护,户外戴好口罩,回家也记得及时清洗口鼻,以免引发不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