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河北气温波动上升 周末或再迎大风沙尘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3 14:3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13日)起三天,河北大部地区保持晴或多云的天气,气温也会在波动中上升。而到了周末,新的冷空气到访,河北各地风力增大,局地有可能再现沙尘。

监测显示,昨天,河北局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沙尘主要出现在保定南部、石家庄、衡水、邢台局部、邯郸局部。其中保定个别县市受沙尘影响,空气质量一度达到严重污染等级。而在沙尘影响下,昨天各地的气温也放慢上升的脚步。全省14时气温普遍在22℃左右,仅廊坊、张家口局地、沧州局地气温超过25℃。

未来三天河北气温波动上升 周末或再迎大风沙尘
今晨,石家庄市区天气晴朗。

今天沙尘天气结束,阳光再度成为河北天气舞台“主角”,各地气温也将明显回升。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北大部天气以晴为主。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8℃上下,南部及北部局地可达30℃。

明天,天空云量增多,河北各地天气转为多云,其中东部局地阴有雷阵雨。阳光隐匿,气温相比今天也会有所下降,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维持在25-27℃。

周五和周六,河北大部仍是多云到晴,稳定的天气也促使气温再度回升。尤其是周六,中南大部最高气温会来到30℃以上,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甚至可达30-33℃。

不过,随着新的冷空气到来,16日以及17-19日两个时间段,河北又将出现大风天气,气温下降的同时,局地还有可能出现沙尘天气,公众要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图/文 秦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