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西北半岛等地区今日有雷阵雨 局地阵风7到8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6 11:34

昨天下午14点左右,山东各地虽然以多云为主,但气温普遍不高,中西部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4~26℃,东部地区22~23℃左右,整体比较舒适。

今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最高气温24℃左右,半岛北部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山东鲁西北半岛等地区今日有雷阵雨 局地阵风7到8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鲁南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沿海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28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2~3级增强到3~4级。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5℃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这两天天气比较舒适,不过雷雨天气相对比较频繁,当地公众需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外出注意防雨避雷。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6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白天的最高气温普遍24~27℃左右,比上周凉爽了不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