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来!大暴雨+强对流齐袭广西,柳州桂林等地需防次生灾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5 10:3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4日)白天,广西各地都没有明显降雨出现,但天气还是比较闷热,夜间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又“打卡”上班,并且今天还会继续在全区范围内铺展开来,柳州、桂林、贺州等地局地可能出现暴雨,同时还伴有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发生。

昨天白天,广西各地天气闷热,但没有明显降雨天气出现,11时全区大部地区的气温就已经达到26~31℃左右。夜间开始,河池、柳州、桂林等地,降雨再次率先“上线”,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广西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和晚上,桂林、柳州、河池、贺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又来!大暴雨+强对流齐袭广西,柳州桂林等地需防次生灾害

广西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6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强降雨加强对流双双来袭,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携带好雨具;此外,要注意防范强降水或强对流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积涝、山洪、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