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夜有雷阵雨 周末天气转晴警惕午后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5 17:4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上午,北京出现了分散降雨,虽然普遍雨量不大,但明显增加了空气湿度。据悉,今天北京仍有一波降雨“在路上”,入夜后降雨逐渐上线,对晚高峰影响不大。此外,明天午后北京风力加大,需密切关注沙尘天气再来,公众注意防护。

今天上午,北京出现了分散性小雨,最大降雨出现昌平,雨雾蒙蒙,能见度较低;在降水和偏东风增湿影响下,各地湿度明显增加。

北京今夜有雷阵雨 周末天气转晴警惕午后大风

今天上午,昌平天空阴沉,雨雾朦胧。(图/王晓)

预计今天北京的阴雨天气还将持续,降雨将在入夜后陆续上线,对晚高峰出行影响不大,西部以及北部有弱雷电,晚归的市民朋友们还是要注意小心慢行,警惕道路湿滑。

温馨提醒,今天北京的这两场降雨虽然雨势不大,但会带来明显的增湿效果,明天早晨空气湿度较大,能见度不佳,注意行车安全。预计明天北京天气逐渐转晴,最高气温可达29℃,云量还是比较多的,不会出现暴晒的情况,但午后北风将逐渐加大至4级,不排除出现沙尘天气,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防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