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再度踏上升温征程 西北部地区明天最高气温或达3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7 10:16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开始,江苏各地逐渐踏上升温“征程”,今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明天西北部地区还可能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昨天,江苏各地晴天回归,大部地区都维持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气温方面,下午15时,当地的气温呈现北高南低,西北部地区气温基本在28~29℃,而东南部地区都在21~23℃上下。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苏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晨淮北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32℃左右,东南部地区27~28℃,其它地区29℃左右。

江苏再度踏上升温征程 西北部地区明天最高气温或达35℃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江苏全省睛到多云,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34~35℃,其它地区32℃左右。早晨最低气温:东北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20℃左右。

后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最高气温:西南部和准北地区27℃左右,其它地区25~26℃。早晨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它地区2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今明两天升温明显,尤其是明天西北部部分地区还可能遭遇35℃以上高温天气,当地小伙伴需注意防晒避暑,外出应及时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