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启动“夏游广西• 四大避暑旅游胜地”主题宣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30 15:46

6月28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启动“夏游广西• 四大避暑旅游胜地”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对乐业、靖西、南丹和金秀四县进行旅游推介。

夏季暑期一直是旅游的旺季,广西不少地区风清水凉,青山延绵,林密石幽,气候宜人,尤其适合夏季避暑旅游。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暑期旅游产品的需求,助力旅游脱贫攻坚,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以金秀、南丹、乐业、靖西等四县为重点,突出这些贫困地区的旅游气候优势,着力打造“夏游广西·四大避暑旅游胜地”品牌。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将结合“广西人游广西”系列推广活动,对四县的历史文化、风俗民情等内涵进行挖掘、提升,并梳理相关避暑旅游资源,同时围绕“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要素,推荐一批与避暑旅游配套的特色美食、酒店、民宿、景区景点、风物特产等产品,通过图文推送、旅游视频、线路推介、景区深度介绍、主题宣传片的形式,不断深化“广西避暑旅游胜地”的概念。

广西是我国的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高品质和独具特色的景点让游客流连忘返。尤其金秀、南丹、乐业、靖西四县风景秀丽,温度宜人,是夏季旅游的好去处。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相关媒体平台推广产生辐射效应,向公众推广避暑旅游线路,打造广西“夏游”品牌,从而进一步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助力贫困地区文旅扶贫。

据悉,广西文旅厅还将寻找合作渠道,开展校园宣传,拓宽暑期旅游消费人群。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郭凯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