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今明天雨水继续“刷屏” 泉州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09 10:10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9-10日)两天,福建各地依然雨势猛烈,全省阴有中到大雨,其中泉州、莆田、福州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昨天白天到夜间,福建福州、莆田、厦门、南平、三明和龙岩两市的西部、宁德市南部、泉州市东部、漳州等地雨水霸屏,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局地还达到大暴雨量级。

根据预报,今天,福建全省阴有中到大雨,其中泉州、莆田、福州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福建今明天雨水继续“刷屏” 泉州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福建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南平部分有大到暴雨,三明、龙岩、泉州部分有大雨。

11日,南平、三明、宁德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南平的局部有大雨,福州阴到多云,部分有阵雨,其余各市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福建各地雨势还是比较猛烈,部分地区还有暴雨、大暴雨现身,当地公众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防御滑坡、泥石流、城乡内涝等灾情的出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