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淄博“张店区图书馆区档案馆流通站”揭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0 18:36
山东淄博“张店区图书馆区档案馆流通站”揭牌

“流通站”揭牌现场。孙丛丛/图

6月18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文旅局、区党史与地方志研究中心在区档案馆共同举办了“张店区图书馆区档案馆流通站”揭牌仪式。

为满足“优秀图书进机关”需求,方便机关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阅读图书,张店区党史与地方志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打造了“张店区图书馆区档案馆流通站”。流通站的开放,将对促进张店区公共文化资源统筹利用、满足群文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等起到积极作用。

近年来,张店区认真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书香淄博”的总体部署要求,制定了《书香张店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通过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等多种形式,努力推进“书香张店”建设。截至目前,全区共建成12家区图书馆分馆、11家区图书馆服务点,成功打造紫园、万科、天鸿万象三家城市书房,为营造全民阅读风尚、助力张店加速崛起贡献了文化力量。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孙丛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