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省文旅厅调研潍坊乡村旅游工作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0 18:33
山东省文旅厅调研潍坊乡村旅游工作

潍坊市的杨家埠民俗大观园。苏锐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到潍坊市调研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村庄景区化等乡村旅游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坊子区洼里村、寒亭区西杨家埠村、临朐县隐士村、花园河村等地调研,参观村史馆、了解各村村史等基本情况,查看村容村貌、乡村旅游接待、餐饮、特色商品等设施,详细了解乡村旅游的发展概况、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建设、带动村民就业等情况。

近年来,潍坊市积极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培育了一批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在全省率先开展景区村庄创建,2019年共创建69个景区村庄,青州井塘古村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今年以来,潍坊市继续推动首批景区村庄不断提升,向省文化旅游部门推荐坊子区洼里村、寒亭区西杨家埠村、临朐县隐士村等村参加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经省级专家评审,潍坊市入围省级推荐名单数量并列全省第一。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苏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