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晴一天!山东明日雨水至 雷雨大风齐“登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1 10:5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1日),山东大部继续维持晴热天气,下周初雨水“登场”,22-23日全省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鲁东南和半岛地区雨量较大,局部有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8级,公众需注意防风防雨。

昨天,山东大部阴晴相间,部分地区体感较炎热。监测显示,截至16时,鲁西北、鲁中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3~34℃,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多在29~32℃。

今天,山东大部依旧是晴好天气,明天起雨水“上线”。根据预报,今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4℃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再晴一天!山东明日雨水至 雷雨大风齐“登场”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鲁中和半岛西部地区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东南风4~5级阵风6级,鲁南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后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鲁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地区30℃左右,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4℃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山东天气仍较炎热,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暑降温。下周雨水将至,局地还伴有强对流天气,需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