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降雨来袭!江苏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局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2 08:43

中国天气网讯 强降雨来袭!今天(12日)到14日,江苏将有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注意防范。

昨天白天,江苏雨水较少,大部地区以多云到阴为主。雨水让道,炎热就成了主角,西北部地区偏高,普遍在32-33℃,东部沿海地区要凉快一些,在26-27℃,剩下的大部分地区则在30-31℃。

夏季的天气总是说变就变,昨天夜间开始,新一轮的强降雨就逐渐展开。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全省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来看,预计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强降雨来袭!江苏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局地大暴雨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沿淮及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后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乡内涝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防范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及户外作业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