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河南云台山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4 16:25

6月21日,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河南云台山景区开幕。

开幕式将舞台与山、水、桥、林等自然元素融为一体,通过国内顶级的投影技术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用云台山雄伟奇峻的山体构造出一幅震撼大气的“老家河南”山间夜景图,纯自然沉浸式的视听感受,充分契合此次大会的主题“行走自然豫见美好世界”,再加上荡气回肠的豫剧和刚柔并济的少林、太极等中国功夫,充分诠释了兼具文化特色与生态文明的现代“老家河南”的品牌内涵。

开幕式现场,张昕宇梁红、冒险雷探长、幻想家japaul、生活大漂亮suzie等国内顶尖文旅大咖,以及各地文旅创作者共同见证“老家河南”文旅品牌共创计划的发布。开幕式期间,350名文旅创作者走进云台山,深度体验云台山的山、水、文化、创新活力,接下来,将有更多的创作者走进云台山,通过持续的创作传播,助力“老家河南”这张文旅名片更加出彩。

作为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闭幕的主办地,云台山兼具北方山水的雄浑和南方山水的灵秀,拥有丰富的水景、独特的峡谷类地质地貌、悠久的历史文化,据介绍,下一步,云台山将大力挖掘释放内需潜力,以高质量的景区发展与供给来适应、引领和创造新需求,做好消费扩容提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文旅强省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马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