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不停!山东今明天有雷雨大风 局部有冰雹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6 08: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26日)明两天,山东多地有对流性天气,出行需警惕雷雨及大风天气。后天是端午小长假上班后的第一天,山东南部地区有强降雨现身,公众需注意交通安全,谨慎慢行。

昨天早晨,鲁中东部、半岛局部和鲁西北东部出现降水,大部以小雨为主,局部雨量较大。受降雨的影响,山东各地的气温都比较凉爽。

今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雨不停!山东今明天有雷雨大风 局部有冰雹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偏东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8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有小雨。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3℃左右,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山东将有大范围的雷雨天气,部分地区还将有冰雹现身,公众需注意防范。28日,鲁南地区雨势将有所加强,部分地区有暴雨,正值端午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公众出行需谨慎慢行,谨防道路积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