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省旅游景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活动开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18 14:24

为进一步提升山西省高等级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贯彻落实“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树立引领全省旅游业发展的标杆,发挥高等级景区的品牌带领作用,6月10日上午,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第二期贯彻落实“六字要诀”暨全省重点旅游景区提质增效系列培训活动在晋城市阳城县皇城相府开班。

“‘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贯穿了旅游的整个过程,覆盖了旅游的全部要素,抓住了山西省旅游发展的要害和短板,对山西省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开班仪式上,山西省文旅厅副厅长李贵表示,各景区要深入研究旅游市场的需求,把“六字要诀”要落实到各个环节,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做好、做实。山西省旅游景区的管理者、运营者更要下功夫琢磨游客的需求,下本钱打造游客喜欢的项目,下辛苦为游客提供最优的服务,不断强化旅游业态的丰富、激活景区存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邵琦给学员们带来主题为《“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及相关标准解读》的第一堂培训课,其他授课嘉宾围绕《创新与共享——袁家村的乡村振兴之路》《智慧景区建设思路与实现路径》《景区品牌营销与新媒体推广》 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学员们还将在皇城相府景区、天官王府、郭峪古城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探讨。

据悉,在山西省今后的旅游工作中,贯彻落实“六字要诀”将是全行业、全系统、全领域持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市将根据自身情况,通过深入挖掘“六字要诀”的深刻内涵,塑造典型,标杆引领,让游客游得开心、游出新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