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来?!浙江今日依旧雷雨大风加暴雨 局地或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30 15:4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0日),浙江各地依然是雨水刷屏的一天,而且浙北和浙中地区雨势还不小,部分地区暴雨,局地还可能出现大暴雨,并伴有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午后的雨水较为偏爱于浙北和浙东部分地区,上述两片区域普遍出现小到中雨,其中杭州临安、湖州长兴、舟山嵊泗雨势较为明显。高温区域有所收敛,截至15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30~33℃,其中瑞安35.9℃,闷热感明显。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浙中南和浙北南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中浙中南地区局地有大暴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8-10级雷雨大风;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浙北地区最高气温27-29℃,其它地区29-31℃。

还来?!浙江今日依旧雷雨大风加暴雨 局地或现大暴雨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今天夜间到明天,浙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浙江各地的雨水还是没有“收敛”的迹象,当地公众外出仍需注意防雨避风,尤其是要防范突发性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