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华侨城参与投资两家合伙企业 共认缴出资54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20-06-30 17:20

新旅界讯 6月29日,华侨城A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侨城”)与合作方武汉创想侨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想侨城”)共同设立两家有限合伙企业——“武汉风尚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风尚青城合伙企业”)、武汉森亿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森亿青城合伙企业”)。

公告显示,风尚青城合伙企业的认缴总规模为人民币26.01亿元,其中创想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100万元、武汉华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26亿元。

森亿青城合伙企业的认缴总规模为人民币26.01亿元,其中创想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100万元、武汉华侨城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26亿元。

上述有限合伙未来将投资于优质地产项目公司股权,创想侨城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华侨城A表示,通过与拥有丰富经验的资产管理机构合作,由传统的地产开发业务拓展至资产管理业务,将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用于资金运营管理中,并获取投资管理收益,有利于公司实现资源协同,提高管理效能。

相关公告: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武汉风尚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 (有限合伙)及武汉森亿青城文旅创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