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雨又来!浙江未来几天强降雨唱“主角” 中北部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9 16:11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几天,大范围雷雨天气又将登上浙江的天气舞台,预计浙北南部和浙中地区的部分地区雨势较大,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当地公众需小心防范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白天,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相对偏高,14时,永嘉、丽水、温州等地的气温依然在35℃以上,不过到了夜间,各地雷雨逐渐上线,一场强降雨天气自北向南拉开帷幕。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浙北南部和浙中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浙中北地区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5-27℃, 浙南地区30-32℃。

暴雨又来!浙江未来几天强降雨唱“主角” 中北部局地有暴雨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后两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浙江各地降雨频繁,且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局地还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需密切留意临近预报、预警,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