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度降价后 桂林旅游控股股东接盘桂圳公司资产

旅游 新旅界 2020-07-01 17:10

新旅界讯 挂牌价两度下调后,桂林旅游(000978.SZ)名下桂林桂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圳公司”)资产终于觅得买家。6月30日,桂林旅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桂圳公司部分资产获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受让,交易总金额为4853.76万元。

公告显示,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为桂林旅游控股股东,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桂圳公司为桂林旅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桂林旅游持有其65%的股权,自然人文良天持有其35%的股权。目前桂圳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天之泰项目及桂圳•城市领地部分住宅、商铺及停车位等物业资产。

2019年7月23日,桂圳公司部分资产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首次公开挂牌转让,主要包括库存商品(住宅)和投资性房地产,总建筑面积合计9188.51平方米。其中,库存商品包括桂圳·城市领地7套住宅和157个地下车位的使用收益权,建筑面积合计6795.87平方米;投资性房地产为桂圳·城市领地2392.64平方米商铺(7套),挂牌价格为5992.30万元。

由于在挂牌期间未征得受让方竞买,桂林旅游曾两次分别将桂圳公司挂牌价格下调至5393.07万元、4853.763万元。(新闻回顾

桂林旅游表示,本次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的目的,是为了清理公司涉房资产或业务,以便于之后的资本运作。经测算,桂圳公司本次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对公司2020 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额约-642万元。

相关公告: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桂林桂圳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 转让部分资产的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