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北部地区降雨驱高温 南部仍然受“炙烤”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13 10:1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日),伴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浙江大部地区雨水暂歇,转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是节节攀升。不过,今天开始,副高回落,雨水将再次光临,预计未来三天,浙北地区仍多阵性降雨,高温范围会迅速缩减,但南部地区仍需再忍受几天高温“炙烤”。

昨天,浙江全省均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伴随着雨水停歇,各地气温也回升迅速。截至昨天下午15时40分,浙江省最高气温TOP3分别是文成38.6℃,仙居38.1℃,武义37.9℃。而昨天,也是浙江进入7月以来最热的一天。

根据预报,随着副高回落,浙江北部地区雨水将再次拉开帷幕,而南部地区依然炎热。具体来看,今天,浙北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浙北北部地区最高气温28-30℃, 浙中南地区35-37℃; 其它地区31-33℃。

浙江北部地区降雨驱高温 南部仍然受“炙烤”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伴有短时暴雨。

后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开始,雨水将再次光临浙江北部地区,虽然主要是以阵性降雨为主,但前期浙江各地由于遭遇持续强降雨侵袭,部分地区土壤已经饱和,一些中小河流水位已经接近、甚至超过警戒线,降水叠加可能引发新的洪涝灾害,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时刻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各类预警、预报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