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明天多云为主 沿江和苏南地区偶有雷雨“客串”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02 09: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2-3日)两天,江苏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不过沿江和苏南地区还会偶有雷雨“叨扰”,当地居民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

昨天,江苏全省以多云间阴为主,各地最高气温相差不大,普遍在28~30℃左右,气温较高的盐渎街道有31.1℃,高淳30.9℃;气温较低的地区有西连岛27.1℃,盱眙27.8℃。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8~29°C,其它地区26°C左右。

江苏今明天多云为主 沿江和苏南地区偶有雷雨“客串”

江苏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到阴,其中苏南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

4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今明两天以多云为主,不过部分地区还是会有分散性阵雨天气光临,请当地居民关注临近预报,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