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西北部等地“炎”值不减 明日阴雨上线气温略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25 09: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月25日),山东全省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同时,鲁西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左右,炎热感比较明显。明天部分地区阴雨再度上线,届时气温也会有小幅下滑。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依然是阳光“打卡”的一天,部分地区下午14时都达到了35℃以上。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地区最高气温3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7℃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

山东西北部等地“炎”值不减 明日阴雨上线气温略降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地区最高气温29℃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6℃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最高气温32℃左右,半岛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6℃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9℃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今日阳光依然在岗,部分地区天气炎热,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暑防晒。明天,西北部、中南部等地又将有雨水上线,小伙伴们周末外出要注意及时关注临近预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