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明两天仍多雷雨天气 局地阵风可达7至8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03 10:13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3-4日)两天,山东大部地区仍多雷雨天气,其中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雷雨时还伴有7~8级左右的阵风。

昨天,山东不少地方都出现了雷雨或阵雨天气,其中济南、聊城和威海等地的局部地区雨势较大,其中文登中午13点到14点,一小时雨量就达到36.4毫米左右。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29℃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山东今明两天仍多雷雨天气 局地阵风可达7至8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鲁南地区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2℃左右,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山东多阵雨或雷阵雨,公众外出注意携带雨具,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