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岭南控股预计上半年净亏1.2亿元-1.5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20-07-15 16:38

新旅界讯 7月14日,岭南控股(000524.SZ)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亿元-1.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66.51%-183.14%。

岭南控股预计上半年净亏1.2亿元-1.5亿元

岭南控股表示,上半年业绩亏损,一是因为报告期公司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较大幅度减少。

旅行社业务方面,受疫情影响,岭南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广之旅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截止目前,广之旅已陆续重启广东省内的团队旅游经营活动,但省外游和出入境游的团队经营活动业务尚未恢复运营。

此外,岭南控股的住宿(酒店)业务虽继续保持营业状态,但也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由于商旅客户出行、大型商务活动、餐饮服务暂时受到限制以及按照政策减免部分租户租金等原因,使公司的住宿(酒店)业务营业收入有所下降。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控制,公司旗下的住宿(酒店)业务一方面通过开展线上外卖服务、产品策划和推广预售,加强节令食品销售等,开拓新的营收增 长点;另一方面,依托近期旅游消费需求有序释放及短途休闲游复苏的形势,促进旗下休闲酒店入住率持续恢复提升。

相关公告: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