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雨“超长待机”!浙江北部局地有暴雨 清凉在线-资讯-中国天气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16 09:0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7月16日),浙江北部强降雨在线,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在雨水影响下,浙北地区最高气温在26℃左右,较为凉快。

昨天,浙江北部等地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大到暴雨,截至昨天16时,长兴、湖州、临安等12个地区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缙云、仙居、富阳等5个地区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浙北北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 最高气温:浙北北部地区24至26℃,其它地区26至28℃。

梅雨“超长待机”!浙江北部局地有暴雨 清凉在线-资讯-中国天气网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午后局部地区阴有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梅雨带在浙江北部维持,目前太湖水位及东西苕溪、杭嘉湖平原水位均较高,发生暴雨洪涝及次生灾害的风险持续增大,需重点加强防范,请公众及时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