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大部今日多云间阴 明日雷雨增多局地有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29 08:3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月29日),山东大部天气以多云间阴为主,明天起全省有雷雨或阵雨,外出注意携带雨具,防雨防雷。

昨天,山东除半岛地区外,午后最高气温普遍超过30℃,部分地区超过32℃,同时湿度大多在60%上下,闷热感明显。

预计今天,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山东大部今日多云间阴 明日雷雨增多局地有大雨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3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鲁南和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32℃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专家提醒,明天山东各地雷雨增多,外出需注意携带雨具,防雨防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