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逾5万家文旅机构共迎“暑游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7-18 19:08
山东逾5万家文旅机构共迎“暑游热”

“好客山东游品荟”吹风会苏锐

7月17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济南召开“好客山东游品荟”吹风会。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任迟钰争介绍,为刺激民众的暑期文旅消费需求,助推文旅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山东定于7月24日启动“好客山东游品荟”,为期两个月时间。目前,全省已有5万家文旅机构确定参与本次活动,将推出景点门票、酒店客房、精品线路等超100万款产品。

“好客山东游品荟”被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定位为一次创新营销活动。其主题是“好客山东 非鲁莫暑”,核心内涵是推出质优价廉的特色旅游产品,在携程、同程、美团、驴妈妈、马蜂窝等大型OTA和电商平台开展集中售卖。

根据市场细分需求,“好客山东游品荟”包含亲子游、滨海游、自驾游、夜间游、健身游、乡村游6大主题产品。携程等将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及产品进行策划包装,给予促销补贴和推广。

“好客山东游品荟”举办的两个月里,山东将分3个阶段进行集中特卖:7月24日至8月12日开展“嗨游山东正当时”特卖推广,主推滨海、亲子旅游产品;8月13日至9月2日开展“驾游山东正当时”特卖推广,主推优质自驾旅游产品及重点夜间旅游项目;9月3日至9月24日开展“悠游山东正当时”特卖推广,主推登山、骑行、乡村采摘、精品民宿等主题旅游产品,重点推出周一至周四非周末特价民宿产品。

“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定于7月24日在日照市举行。当天,将在现场设置16市展示区、OTA展示区,同时邀请网红流量达人对特惠旅游产品进行直播售卖。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说,在疫情防控态势不断向好的背景下,旅游市场也迎来复苏时刻。近期,跨省游放开等政策,增强了各地旅游从业者的信心。山东将力争“频道全开”“更高调门”,让今年暑期山东的旅游市场快速升温。

张明池表示,旅游是“求新”“求奇”的过程。为办好“好客山东游品荟”,山东坚持“三个又”:又全,满足不同喜好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又好,推出产品既能展示山东形象,还能勾起购买欲望;又廉,即物美价廉,这是本次推广营销活动的根本理念。

随着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发布,山东将于7月21日启动省外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赴东北三省的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城市举行大型推介会,主题是“山东老乡游山东”,旨在发挥东北地区山东籍民众多的优势,吸引大家回“老家”旅游。后期,山东还计划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邻近省份的主要客源城市进行推介。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苏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