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省图书馆上调进馆人数限额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7-08 13:16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自7月7日起,湖北省图书馆将上调进馆预约人数限额,以满足更多读者的阅读需求。

上调限额后,工作日,湖北省图公众号预约每天限额2000人(上、下午各1000人);节假日,湖北省图公众号预约每天限额3000人(上、下午各1500人)。同时,老年读者电话预约每天限额200人。

湖北省图书馆自6月14日有序恢复开放以来,公众号后台累计接收读者消息万余条。甘绍群是首日预约进馆的读者之一。通过网络留言板,他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久违的省图,是我经常光顾的去处。省图管理服务十分到位,每个环节均有人予以协助,自动操作还书十分便捷。炎炎夏日,何以解忧?唯有省图,读书!”读者陈濛说:“孩子心心念念了几个月,省图终于恢复开放!疫情期间无法去到远方,我们可以通过饱览群书,得到灵魂的触碰。”

湖北省图书馆馆长、党委书记刘伟成介绍,湖北省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以来,接待到馆读者3.1万人次(含仅还书读者),书刊借阅量11.8万册,“楚天云递”网借系统免费提供优质的“网约书”服务,广受好评,“长江读书节”“长江讲坛”“e海阅读”“公益文化魅力展览”等服务品牌持续为读者提供精彩纷呈的线上与线下活动,全方位打造立体化服务格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