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日依然雨纷纷 明日雨水渐止转多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31 15:1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月31日),江苏沿淮和淮北地区依然有雷雨或阵雨天气出现,雨量以中到大雨为主。明天,上述地区的降雨会逐渐停止转为多云天气。

昨天,江苏南京、盐城、连云港、淮安、泰州、扬州、镇江等地都有分散性降水出现,局地雨势较强。气温方面,东南部地区气温普遍偏高,下午15时均在33~34℃左右,淮河以北地区普遍在30℃左右,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28~29℃,而有降水出现的地区气温略低一点。

根据预报,今天,江苏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局部雨量大,全省东南风3级左右,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29℃左右,其它地区31~32℃。

江苏今日依然雨纷纷 明日雨水渐止转多云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局部地区有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淮河以南地区32~33℃,其它地区31℃左右。

后天,江苏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1℃左右,其它地区33~34℃。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今天雨水依然在线,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当地公众还需做好防雨防雷的各项措施,明天开始雨水渐止转多云,想外出的小伙伴可以计划起来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