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南部今天降雨仍猛烈 明日降雨稍减弱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09 10:0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江苏沿江和南部地区仍有阵雨和雷雨,局地雨势较强。今天是江苏省高考的第三天,考生和家长们还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昨天11时-14时,江苏苏南地区出现降水,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常州和苏州2个市的4个乡镇(街道)降水达到20毫米以上,其中常州市1个乡镇(街道)降水达到50毫米以上。省会南京,昨天午后也有雷雨天气出现。

另据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因受长江洪峰及大潮汛影响,无法满足轮渡安全航行条件,为确保乘客安全,南京已经有3条轮渡线采取临时停运措施,停航期间,轮渡宁浦航线将启动应急预案,实行公交接驳,将两码头乘客送至对岸码头,沿途不停车。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全省偏东风4级阵风5-6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气温方面,今天江苏省西北部地区最高温度31℃左右,东部地区27℃左右,其它地区28~29℃。

江苏南部今天降雨仍猛烈 明日降雨稍减弱

江苏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

明天,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全省最高气温均在29~30℃左右。

11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再次开启。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江以北地区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局部有大雨。全省最高气温28℃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是江苏省高考的第三天,苏南和沿江的部分地区雨势仍强劲,考生和家长们还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