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复苏季,去哪儿大数据显示:机票价创5年来最低,预定量却超去年同期

旅游 密景网 2020-08-14 17:45

(蜜景网)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表示,目前国内民航业已经恢复至去年九成水平,部分热门航线预订人数甚至超过去年同期。然而,预订的增加并未带动机票价格的上涨,部分航线经济舱机票价格同比下降近五成,今年暑期的出行成本为近五年来最低。

例如,去哪儿平台上,杭州-广州平均支付价格为425.17元,同比下降48%;经典商务航线广州-上海今年暑期平均支付价格为543.12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2%。“往年暑期单程机票的价格,今年几乎可以往返”,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表示道。

去哪儿数据显示,8月以来,大学生出游热门航线仍多为旅游线路,目的地集中在昆明、成都、西安和广州。其中昆明-芒市、昆明-西双版纳成为热度最高的两条航线,与2019年同期相比,两条航线平均支付价格分别下降42%和27%。

 

责任编辑: 4062ZTY

责任编辑: 4062ZT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