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皇旅游2020上半年减收超七成 净亏损422万元

旅游 新旅界 2020-08-04 13:49

新旅界讯 8月3日,秦皇旅游(834184)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秦皇旅游实现营收21.87万元,同比减少-72.59%;净亏损422.33万元,同比下滑95.52%;扣非净利-429.62万元,同比下滑-98.86%。

秦皇旅游2020上半年减收超七成 净亏损422万元

秦皇旅游表示,2020是公司发展的艰难的一年,报告期内,公司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及受海螺岛临时路拆除的影响,客源大幅度减少,收入减少,亏损进一步扩大。报告期内,公司资产总额为9938.83 万元,同比减少3.04%,其中货币资金期末余额42.41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48.11万元,固定资产9786.11万元,同比增加129.19%。

秦皇旅游表示,为了保障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公司将开展针对北京及周边地区,挖掘、拜访团建客户和企业推广类客户,推介游艇会的承接团建和企业推广类活动平台,提前累计客户;利用海螺岛闲置场地做商业活动,并与户外拓展、CS 等团体取得联系,在海螺岛增设项目,增加营业收入的多样性;做好内部控制与工程管理,做好泊位出租工作,尽早实现泊位租赁收入等工作。

秦皇旅游2020上半年减收超七成 净亏损422万元

资料显示,秦皇旅游致力于旅游项目开发业务,目前业务核心为以游艇俱乐部的经营模式,向会员或游客提供游艇进行海上旅游观光、泊位租赁以及相关配套服务。公司以秦皇岛市海螺岛为中心,开展以海上旅游项目为重点的旅游文化休闲项目开发。

相关公告:秦皇旅游2020年半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