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江受“巴威”影响风雨明显 哈尔滨等地有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7 11:2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今天(8月27日)将在朝鲜平安北道到我国辽宁省东港市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逐渐转为北偏东到东北方向移动,穿过东北三省。受此影响,黑龙江今天也会风雨明显,伊春南部、绥化东部、哈尔滨等地阴有大到暴雨。

昨天,台风的影响还没有到来,黑龙江大部地区仍以多云为主,哈尔滨、鸡西、牡丹江等地偶有小雨光临。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伊春南部、绥化东部、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牡丹江北部阴有大到暴雨,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北部阴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

黑龙江受“巴威”影响风雨明显 哈尔滨等地有大到暴雨

黑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到夜间,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到大雨,局地大到暴雨,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这次台风“巴威”来势汹汹,我国东北三省都将受到明显的风雨影响,黑龙江虽然不会成为“巴威”的登陆地,但作为一个农业大省,目前当地正处于玉米、大豆、水稻等作物的成熟期,要注意防范台风可能引起的农作物倒伏和农田积涝等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