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嬉水好去处,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引领市民的休闲与生活

旅游 密景网 2020-08-19 10:51

(蜜景网)近期,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南宫五洲植物乐园户外戏水区对外开放。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南宫嬉水季的不同戏水文化活动,还可以在水中搭乐高、在沙滩上画沙画、在新项目丛林魔网里穿梭跳跃。

夏日嬉水好去处,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引领市民的休闲与生活

8-9月北京南宫五洲植物乐园特意推出了“南宫夏日嬉水季,趣南宫玩水”、“丛林魔网乐园”、“沙滩狂欢”等一系列特色项目和亲子活动。不仅有激情水枪大战、民族竹竿舞、傣族泼水节、沙滩电影,更有萌Q的儿童泳衣秀,每周新主题,周周有不同。

本次新推出的网红项目丛林魔网本月8月1日正式开始迎客,千平的网绳搭建在茂密的树林里,根据网绳弹力不同,分为轻探险区、足球区、环形区等。据了解,“丛林魔网”是北京西南首个开业的户外网绳乐园项目,占地3000多平方米,绳高度在1.5米至5米不等,搭建在南宫五洲植物乐园的茂密树林里,分为6大区域:欢乐球区、探洞区、轻探险区、攀爬区、弹力跳区和螺旋滑梯区。

 

责任编辑: 4062ZTY

责任编辑: 4062ZT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