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美莎克”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 东海等海域将有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30 19:32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8月30日18时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Maysak)的中心今天(30日)下午5点钟位于日本冲绳那霸偏南方大约8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8.9度、东经129.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6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5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9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预计,“美莎克”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并逐渐向琉球群岛南部海域靠近,9月1日凌晨或早晨将移入东海东南部,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52-58米/秒,16-17级);之后在东海北部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美莎克”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 东海等海域将有大风

大风预报:30日20时至31日20时,台湾以东洋面、东海东南部将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

台风“美莎克”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 东海等海域将有大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