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热同袭!今明天江苏高温依旧“在线” 淮北等地多雷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1 10:5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8月21日)明天,江苏将遭雨热同袭,沿江和苏南地区仍有35℃以上的高温,北部地区多雷阵雨天气,局部今有暴雨。

昨天,江苏许多地方依旧高温天气中“煎熬”。监测显示,昨天宜兴、常熟、昆山、无锡、东山最高气温均超过37℃。 不过午后开始,强对流天气突袭,像是徐州、宿迁、连云港3个市的6个乡镇(街道)昨天18时至19时1个小时内降水量就超过20毫米。

今天高温和降雨仍将在江苏出现。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淮河以南的西部地区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全省东到东北风3-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淮北地区最高气温27~28℃,沿江和苏南地区35~36℃,其它地区33℃左右。

雨热同袭!今明天江苏高温依旧“在线” 淮北等地多雷雨

江苏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北和苏南地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淮北地区最高气温30~31℃,苏南地区35~36℃,其它地区32℃左右。

8月23日,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江淮之间南部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35~36℃,其它地区33℃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江苏高温范围虽然有缩减,但天气仍比较炎热,尤其是沿江和苏南地区高温持续,需注意防暑降温。此外,淮北等地需防范雷雨天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