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8-15 11:07

暑假假期即将结束,今年的国庆更是有8天长假,那么你打算怎么过?经历过整个暑期的旅途奔波之后,相信很多人的回答是宅在家修生养息。那么对于喜欢宅在家里的小伙伴们在国庆来临之际出游简直不要太机智,秋高气爽人又少,今儿给江浙沪一带的小伙伴们推荐的是莫干山踏秋攻略,踏秋正当时!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对于很多人来说,国庆八天去哪儿既能享受大自然的秋意绵绵又能近距离感受秋的美好?不知电影《十面埋伏》里的那片竹林还记得吗?秋天的竹林又是怎样的别致风景呢?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莫干山的竹林是什么模样?我的脑海中是:云雾缭绕,虫鸣鸟叫,山涧绿水潺潺,微风吹过,黄竹随风摇曳,竹叶沙沙作响……

一杯茗茶,对面坐着我爱的TA,是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呢?我知道你心动了,来看看莫干山的竹林雅居?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一叶山居

莫干山一叶山居隐逸于浙江德清莫干湖畔, 有十余间客房,由毕业于哈佛大学建筑系的新锐建筑师戈蒂娜亲自设计,采用竹、麻、瓦、原木为主要装饰材料,意在突出质朴淡雅的酒店气质,以及极简平和的设计风格。

一叶山居也是一家倡导环保健康理念的纯素酒店,在装修过程中严选符合环保等级的材料,运营中谨守健康环保不含动物成分的原则,精心挑选当地无化肥农药污染的蔬菜瓜果,加上天然山泉水,提供用心烹饪的中西式纯素料理,致力于为前来酒店的每一位客人提供舒心宁静、回归本真的美好体验。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大乐之野6号别墅

六号楼有个好听的名字:莫问。不闻、不问,是对生活基本的礼貌,也是最大的敬畏。莫干山里的野趣与小院农家的安逸结合,万亩竹林劲翠下,一栋江南风韵别墅,石块堆砌的围墙爬满青苔,推开小院门,石缝间杂草丛生,原生态的美,随处可见。

『立秋』『夏至』『大雪』『大寒』四间中式民国复古风情客房(两间大床房,两间双床房),既有一层庭院房的小径独幽,又有山景房的远山苍翠。房间的基本色调以浅木色为主,几处深色的点缀,有着民国风的深沉情怀。精选手工打造的实木家具,茶几、木柜、百叶窗,考究美观。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西坡山乡海根家

别墅位于西坡山乡别墅群,别墅群内包括西坡山乡康敏家、西坡山乡海根家、西坡山乡玉宝家、西坡山乡老康家、西坡山乡玉芳家

西坡山乡度假别墅,隐匿于莫干山竹林深处的一座传统村庄内,拥有7幢由不同年代的乡村建筑改造组成的精致乡舍别墅。原味和洋味都不能代表西坡山乡别墅。它的独特基因在于建筑本身,石膏窗花,二层平房,不新不旧容易被时代忽略,却是70后和80后小时候的集体回忆。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西坡山乡老康家

今年八天国庆的莫干山踏秋攻略

秋天是一个成熟、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秋天,你收获了什么?又即将收获什么呢?莫干山或许能给你答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