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之韵 冬奥之约”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在富龙四季小镇上演

旅游 密景网 2020-08-13 15:25

(蜜景网)8月8日-10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之韵 冬奥之约”为主题的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富龙四季小镇上演,通过彰显绿色旋律和美好情感的音乐艺术,向全世界发出2022冬奥会的邀约和畅想。

崇礼森林音乐会在富龙四季小镇以星空为屏、绿林为幕,一场场在自然山谷演绎绿色生态与音乐艺术完美融合的交响乐完美呈现。主办方特意把崇礼奥运场馆等项目的建设者作为观众主体请到演出现场,把陶冶精神、鼓舞人心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平凡而伟大的建设者、劳动者、奉献者们。

此次崇礼森林音乐会由天津交响乐团、河北交响乐团以及北京交响乐团分别演出一场,其中2场特色主题音乐会、1场综合森林音乐会。

 

责任编辑: 4062ZTY

责任编辑: 4062ZT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