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晴间多云 半岛地区北部有雷雨或阵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06 09:3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9月6日)山东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注意防雨防风。

昨天,山东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半岛东部地区有雷雨现身。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晴间多云 半岛地区北部有雷雨或阵雨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北部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山东半岛地区多雨水,且风力较大,公众外出注意携带雨具,注意防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