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09-21 10:20

国庆去拉萨旅游一直是很多游客心中最佳的行程安排,对于四川内的游客来说前往西藏拉萨旅游一般从成都出发走川藏路线,当然难得去拉萨旅游行程肯定要安排充足,经典景点必须得游玩。

去西藏拉萨旅游,羊八井、纳木错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是必须前往游玩的,所以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行程时间来体会这些景点的魅力,因此下面就赶快来看看国庆成都到拉萨八日游攻略行程安排吧。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一天

●行程安排:成都 飞机 拉萨

★游玩景点:雅鲁藏布江、拉萨河、藏族村寨

■游玩介绍:早上出发前往成都双流机场飞往拉萨【贡嘎机场】飞行时间大约1.5小时,到了后前往拉萨市区,沿途可欣赏世界最高河流“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美丽景色及两岸原始古朴的藏族村寨风光;到了后入住酒店,适应高原反应。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二天

●行程安排:拉萨市内一日游

★游玩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游玩介绍:上午参观世界海拔最高的古代建筑群及有高原明珠之称的“布达拉宫”,布达拉宫是西藏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堡建筑群。下午参观建于吐蕃王朝时期的最早的佛堂“大昭寺”,大昭寺是西藏的佛教中心和藏传佛教信徒心中的圣地。随后可游览充满了浓郁藏族特色的工艺品一条街“八角街”晚会还可欣赏当地最有名的西藏风情歌舞晚会。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三天

●行程安排:拉萨 汽车 羊八井 汽车 纳木错 汽车 拉萨

★游玩景点:羊八井、纳木错

■游玩介绍:早上乘坐汽车前往羊八井地热温泉泡温泉,羊八井温泉是我国最早、最大的地热发电基地,而且也有着西藏最为著名的地热温泉。后乘车前往有天湖之称的纳木错,纳木措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如镶嵌在藏北草原上一颗无瑕的翡翠。游完后就乘车返回拉萨。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四天

●行程安排:拉萨 汽车 秀巴古堡 汽车 林芝

★游玩景点:米拉山口、中流砥柱、秀巴古堡、林芝

■游玩介绍:早餐后乘车沿318国道东行,前往拉萨和林芝地区分界线米拉山口,过山口沿尼洋河一路下行,随后抵达山高沟深,河流湍急,被誉为为尼洋河第一大峡谷的“中流砥柱”驻足参观,欣赏秀巴古堡建筑群。后傍晚时分到达 目的地林芝八一镇。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五天

●行程安排:林芝 汽车 比日神山 汽车 拉萨

★游玩景点:比日神山

■游玩介绍:上午乘车前往比日神山生态风景区,参观全国第二大、西藏唯一的一座以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动植物活体标本博物馆,在这里游客还可以观赏到工布藏区最古老、最神圣的古天葬台,下午乘车返回拉萨。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六天

●行程安排:拉萨 汽车 江孜 汽车 日喀则

★游玩景点:冈巴拉山顶、羊卓雍湖、日喀则

■游玩介绍:早上沿318国道西行沿盘山公路到达“冈巴拉山顶”,观赏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湖”全景,后抵达西藏第二大城市、后藏圣地、重镇“日喀则”。

国庆拉萨八日游攻略及行程安排推荐

——第七天

●行程安排:日喀则 汽车 扎什伦布寺 汽车 拉萨

★游玩景点:扎什伦布寺

■游玩介绍:上午游览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历代班禅大师的驻锡地“扎什伦布寺:此为日喀则之行的精华景点,整座寺院气势宏大、法度庄严,礼拜完世界上最大的一尊金铜弥勒佛像“强巴佛”,拜谒历代班禅大师灵塔,后参观扎寺古老恢弘的建筑,了解僧人的修行生活,后乘坐旅游车返回拉萨。

——第八天

●行程安排:拉萨 飞机 成都

■游玩介绍:上午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航班时间决定游客行程,可在市区购买一些当地的特色产品,后前往拉萨机场返回成都,结束此段美好的国庆八日之旅。

当然大家在前往西藏拉萨旅游时有很多方面需要大家注意了解,所以这里大家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