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无锡设立首期4亿元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

旅游 新旅界 2020-09-08 17:31

新旅界讯 9月8日消息,据无锡市政府办公室消息,为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保护,近日无锡设立首期4亿元的无锡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为运河沿岸文旅产业提供多样性、专业化的金融支撑保障。在江南大学成立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无锡分院,为大运河传承保护利用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推进阖闾城考古遗址公园、惠山古镇文化旅游二期工程、伯渎河文化公园等一系列大运河重大项目和工程。

据悉,无锡根据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保护规划的相关要求,整合大运河无锡段各类历史文化资源,对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清晰、边界明确、功能完善的大运河公共文化空间进行梳理,确定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无锡建设保护区的主要空间布局结构为“两园三带十五点”。

下一步,按照规划要求,无锡将强化精品理念,高质量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无锡建设保护区建设工作,确保于2021年完成建设任务。建设过程中将注重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提升配套服务功能、合理组织交通流线、丰富文化体验活动、加强整体风貌控制,力争打造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示范展示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