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将唱响武汉琴台大剧院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9-08 17:31

绚烂的灯光、流淌的旋律、激荡的感情……他们的歌声以其独特的美及非凡的艺术感染力撞击着人们的心灵。嘹亮歌声,即将唱响激情九月的琴台。在武汉琴台大剧院迎来复演,同时也是第十三个生日之际,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将于9月19日倾情奉献专场音乐会。

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由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殷秀梅、戴玉强作为梦想导师,携手著名歌唱家张也、程桂兰、王丽达、迟立明、曲学选等,集合近年来金钟奖、青歌赛及国际声乐比赛获奖选手组成教学团队,全方位、多渠道培养一批“未来剧星”。

此次演出,经过主办方前期反复沟通,协调众演员的档期,武汉琴台大剧院终于邀请到殷秀梅、戴玉强及8位优秀演修班演员参与演出,并由湖北交响乐团现场演奏。据了解,本次演出将演绎近20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长江之歌》《我爱你中华》《卡门》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