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美莎克”影响趋于明显 浙江舟山等地风力加大局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01 09:27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9月1日至2日)两天,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移入东海,对我国浙江的影响也开始趋于明显。预计沿海地区风力将逐渐增大到9~11级,宁波、舟山和绍兴等地雨势加强,局地或有暴雨现身。

截至昨天15时,浙江各地的最高气温呈现浙西南向浙东北逐渐递减的走向,浙西南大部地区依然在高温线以上苦苦“炙烤”,东北部则因为受到台风外围气流影响,气温开始明显下降。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移入东海,对我国浙江的影响也开始趋于明显。 受“美莎克”影响,预计今天到明天,东海海域风力将逐渐增大到13-15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可达17级以上;浙江沿海海面今天风力逐渐增大到9-11级。另外,宁波、舟山和绍兴等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具体来看,今明两天,浙北的东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

台风“美莎克”影响趋于明显 浙江舟山等地风力加大局地暴雨

浙江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浙江东部地区雨势较强,沿海地区风力也比较强,当地公众外出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防风防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