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旅游 第六感    2020-09-04 15:52

2020国庆,告别炎炎夏日,怎能不来一次清凉的秋日之旅呢?国庆一向是出游黄金时期,当国庆即将来临,诸如国庆节放假安排、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国庆旅游好去处之类的问题就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了。那么到底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2020国庆节放假安排怎样才更完美呢?最好的方式,当然是来一次旅游了。旅游,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眼睛接触到新鲜绮丽的美景,更可以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愉悦之感。

和烦闷炎热的夏日说再见,我们一起去大自然怀抱中寻找秋的足迹吧!想必各位热爱旅行的朋友们也一定发现了,美景总是具有集中性的。大概这就是所谓地灵人杰的原因吧。我们就来看看在金秋时节有哪些美景集中的地方吧。

一、2020国庆节好去处之彩云之南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秋季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日夜流淌的小溪汇集在一片浅滩,秋景秋色秋树秋水,那浓郁的秋意沁人肺腑,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山箐里的小溪在日夜不停的流淌着,温暖而柔和的阳光从眦邻的山坳斜射到山箐里的小树上,仿佛把人带进了一个亦幻亦真的梦幻境界..

当第一阵秋风吹过香格里拉,草原的颜色就开始悄悄地改变了,大棵的酥油花、红黄相间的狼毒花、深紫的鸢尾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生长在香格里拉的每一寸土地上,那大面积的红色铺天盖地而来,常会让一个初入此地的人看得目瞪口呆。在秋日的原野里,极目望去,也许身上还会有些透心的凉意,然而,当你看到树上那些熟透的沉甸果实,看到草原上缀满的火红花海,它们红得那么惊心动魄,红得如此热烈赤诚,红在你眼中,也红入你心里……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色彩斑斓的深秋情调,加上雪山、草甸、马匹、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这时候的香格里拉,白云浮动,牛羊悠闲地散落在草原上,远山上彩林色彩也进入爆发期,与火红的狼毒相映成趣。

见识了香格里拉的秋色,你一定会感叹,天上人间也莫过如此了吧。

束河古镇

丽江古城,逶迤往西北6公里,就是茶马古镇——束河。一条清沏的山泉,从束河中穿过;纳西农家小院露台上的红漆躺椅,露台下矮矮的土墙;懒散而漂亮的大狗狗坐在青石板街的中央,等着在打纸牌的老主人,半天一动不动;这就是束河细碎的柔软的时光。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们在这里卸下行装,然后再也不想离开。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进束河古村,必经村口的青龙桥,虽然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依然宽阔平整。清得发蓝的青龙河从桥下流过,河边有茂密的白杨树和柳树。叼个烟斗悠闲抽烟的 纳西老人,也许会和你饮一杯普洱茶。

纯纳西式的四合院中央,晒着黄灿灿的的玉米。你独自坐在院里晒太阳,像个老农一样守着玉米,什么都不用想,也想不起来。任凭慵 懒散淡的音乐,从正午一直吟唱到太阳落山。在束河,如此悠然的生活,当年大理段王爷手下的渔、樵、耕、读,也不过如此吧。

丽江,是一个你去了还想去的地方,束河,更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这里,聚途旅游为您倾情推荐丽江-香格里拉5日探秘游,让您体验最小资的丽江古城生活和最梦幻的香格里拉的美景。

除了香格里拉色彩斑斓的深秋风情,束河古镇的柔软时光,还有颓废而高贵的南诏古国--大理,地球上的一滴纯净眼泪泸沽湖......在彩云之南渡过国庆节的五天假日,一定会是一个梦幻美好的假日。

二、2020国庆节好去处之天府之国

丹巴藏寨

位于大渡河峡谷流域的丹巴,是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地方,素有'千碉之国'称誉,美丽的嘉绒藏寨建筑风格独特,每一幢房子都是典雅的艺术之作。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嘉绒藏区有神奇的山、奇特的水,还有四季如春的季节,因而美丽的丹巴早就成为公认的培育银铸之汉、玉雕之女的宝地。丹巴姑娘轻盈活泼的舞姿,银铃般的歌声和独特的服饰、秀丽的姿色,令国内外观光者好像见到了梦中的仙女,有古谚为证:'到了丹巴,忘了爹娘'。

登上离丹巴县城几公里外的高山上,碉楼藏寨满目皆是,高处眺望,你会发现大小金川与大渡河横穿境内的壮观场面。每当秋日来临,金色的玉米铺满房顶,红色辣椒挂满窗前,满山红叶,黄叶与藏寨争辉,身临其境,让你愣个半天,呆呆不知时光如何度过。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丹巴不单单有美景,更有美人。和云南的泸沽湖一样,四川丹巴的美人谷,自古以来便是一个旖旎的传说。

稻城亚丁

秋天的稻城,是色彩最绚丽的季节。深邃幽蓝的天空,如火耀眼的红枫,金黄的万亩白杨林……所有浓烈的色块一起散落,铺陈在群山黛色逶迤的背景上。无论从什么角度,取景框里永远是一幅绝美的图画。

2020国庆国内旅游哪里好?

稻城亚丁境内群山起伏,重峦叠嶂,逶迤苍莽,山脊河谷相间,高山湖泊众多,形成既有终年积雪的高海拔山岭,又有幽深绚丽的低海拔河谷溪流叠瀑,还有宽阔的草原和诡秘的原始森林。

此外,稻城还有神秘的藏传佛教文化和喇嘛庙,以及独特的康巴藏族民俗风情。这一切,无不是让人激动不已的画面和取之不尽的题材。

稻城亚丁,是藏族人民心中的日月,如果你一直在寻找天堂,那么请到稻城亚丁。

这里,聚途旅游为您倾情推荐最后的香格里拉—丹巴、稻城亚丁七日游,引您邂逅你心中的日月,最后的天堂。

除却这两个美得几乎脱俗的地方,蜀国的其他山山水水,也同样令人心醉,“峨嵋天下秀”“青城天下幽”,‘剑门天下险“,“九寨归来不看水”......2020国庆到四川旅游,你便可以知道,“天下山水在于蜀”之说当真是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