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今后三天雨水频繁局地有大雨 体感阴冷出行需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25 13:37

中国天气网讯 今日(25日)雨水“登陆”重庆,受其影响,今晨多地出现浓雾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都将有雨水“叨扰”,局地雨量或达大雨量级,公众需注意带好雨具。

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天气较好,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6℃以上,最热的开州甚至高达30℃,仿佛重回夏季。但今天凌晨,重庆各地再迎降雨,截至9时,西部地区、中心城区以及中部、西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雨量超10毫米,雨量最大出现在璧山,降雨量达18.4毫米。

重庆今后三天雨水频繁局地有大雨 体感阴冷出行需保暖

今天早晨,重庆中心城区细雨迷蒙,市民打伞出行。

受降雨天气影响,今晨多地遭遇雨雾天气,其中黔江、巫山、丰都、秀山、合川、綦江、武隆、潼南、巴南9区县均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重庆仍将是阴雨交替天气。今日,全市各地将笼罩在雨水之中,局部雨量可达大雨量级;明天,各地天气将逐步转为阴;不过后天,降雨天气将再度回归大部地区。

受其影响,今后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5℃左右,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也将维持在22℃左右。

专家提醒,受降雨影响,重庆大部地区天气阴冷,市民朋友要注意添衣保暖。另外,由于近期雨水较多,空气湿度变大,市民在家中要注意通风,湿度较大的家庭可使用空调除湿功能进行室内除湿防霉。(文/图 吴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