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沙德尔”21日移入南海 最强或达台风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0 17:23

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10月20日10时发布台风预报:

菲律宾以东热带低压已于今天(20日)上午8点钟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英文名称:Saudel;名字来源:密克罗尼西亚;名字意义:传说中的将领“苏迪罗”的首席卫士)。上午8点钟“沙德尔”的中心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距西沙永兴岛偏东方约1320公里,就是北纬15.4度、东经124.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450公里。

台风“沙德尔”21日移入南海 最强或达台风级

预计,“沙德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夜间登陆并穿过菲律宾吕宋岛,21日白天移入南海,以后趋向海南岛东南部近海,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

台风“沙德尔”21日移入南海 最强或达台风级

大风预报:受“沙德尔”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0日14时到21日14时,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北部湾、黄岩岛、中沙群岛、西沙群岛以及福建沿海和台湾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1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