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动漫北京”在京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10-09 11:30

日前,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九届“动漫北京”在京举办。

随着动漫游戏产业的不断发展,持续举办九届的“动漫北京”已发展成为一项综合文化品牌活动。它既是ACG粉丝参与其中、二次元世界与真实世界交融碰撞的大型嘉年华,又是国内外动漫产业合作、交a流、沟通的行业大聚会。

“动漫北京”是华北地区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动漫游戏类综合活动,以其公平、权威的评审态度博得玩家们的信任。 “金翼奖”作为动漫北京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动漫游戏业界、媒体共同支持、打造,以“品质、口碑、创新”为目标,旨在评选出符合游戏爱好者喜爱的优秀游戏作品,褒奖和鼓励各游戏企业在行业上的创新和拼搏精神,表彰为提升游戏产业价值而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本届共设定动漫游戏企业类、动漫游戏个人类、动画产品类、漫画产品类、游戏产品类、短视频类及电竞类七大类奖项,将通过生产创新、市场拓展、用户数据、金融管理、信用评价、行业影响力等要素,由行业协会领导、专家顾问、媒体代表、行业意见领袖对企业、产品及个人进行综合评定。

在备受瞩目的“金翼奖”游戏颁奖盛典上,原力棱镜凭借出色的行业表现力和产品吸引力,一举夺下“行业新锐企业”和“年度优秀出口网络游戏”两个奖项。此次原力棱镜能够在数百家知名媒体、上万名网友投票等流程下获得金翼奖,标志着公司的发行能力以及专注于自研出海领域的战略已被行业逐步认可。

作为国内新锐出海游戏研发商之一,原力棱镜一直以精品游戏为理念,成功打造出策略手游精品力作,获得了玩家和市场的肯定。由原力棱镜研发制作、海外独立发行的《兵人大战》一直是策略类手游热门产品。在安卓平台和苹果平台都有出色的表现,上线以来,一直处在海外策略游戏排行榜前20以内。《兵人大战》在传统策略游戏的基础上对游戏内容和玩法进行大胆创新,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此次荣获“年度优秀出口网络游戏”,也是对原力棱镜研发实力的一次证明。

未来,原力棱镜将继续坚持深耕游戏出海领域、积极开展精细化用户运营的经营战略,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并积极寻求合作,拓展海外市场,不断提升品牌认知度,持续为行业贡献优质精品手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