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旅游 第六感    2020-10-22 09:30

旅游就会花钱,但对于不想花钱又想出去玩的朋友来说,心里肯定很纠结,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处成都不要钱的景点,让你明白什么叫经济节约又happy!

古街类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是个综合型的古街,包括了成都的旧貌新颜,让成都的的古老与 时尚结合起来,有成都古老的吹唐人、手工剪纸,老茶馆、新酒吧,各式各样的奶茶店,走在古老与现代的环境中别有一番滋味,适合体会成都的休闲时光。

随着成都旧城改造运动的深入,“老成都”氛围越来越浓烈,盖碗茶、豆花饭等恬静的市井生活场景仍在这儿顽强地再现……林文询老师认为,宽窄巷子是老成都“千年少城”城市格局和百年原真建筑格局的最后遗存,也是北方胡同文化和建筑风格在南方的“孤本”,更是今天成都最著名的新“名片”和会客厅。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锦里古街

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锦里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

各色各样的古老玩意,还有挂满许愿袋的大树,非常壮观,春有桃花开,夏有荷花赏,漫步古街,你会不得有兴奋起来。没去过的人会突然被铜人猛地吓一跳。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文殊坊

文殊院,位于成都市市中心,一环以内,是川西著名的佛教寺院。它的前身是唐代的妙圆塔院,宋时改称“信相寺”,后毁于兵焚。传说清代有人夜见红光出现,官府派人探视,见红光中有文殊菩萨像,便于康熙三十六年(1697年)集资重建庙宇,改称文殊院。康熙帝御笔“空林”二字,钦赐“敕赐空林”御印一方。康熙帝墨迹至今仍存院内。

文殊坊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餐饮美食、特色购物、古玩字画鉴赏收藏等于一体。就算你不消费任何东西也会感受到民书老街不一样的气质。(文殊坊寺庙要5元钱门票)

公园类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是成都最大的公园。园内有梅园、海棠园、兰草园、盆景园、大型假山等景点。人工湖上可泛舟,临湖建有仿古茶楼,公园内的广场常有各种展览和演出,园内菊展、鹤鸣老茶社久负盛名。现在成都人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在人民公园里度过愉快热闹的闲暇时光。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东区音乐公园

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外侧(成华区建设南支路4号),口号是:音乐让我们聚集。晚上的音乐公园,你可以看到成都时尚的另一面,摇滚,晚上德尔东区公园最为热闹。里面各种欧式建筑,让人仿佛置身欧洲风情街。

成都都有哪些不要钱的景点可以去玩?

浣花溪公园

浣花溪公园在杜甫草堂附近,是一块天然的湿地公园,园内山水交融,花草树木绿阴蔽日,由万树山、沧浪湖和白鹭洲三大景点组成,浣花溪和干河两条河流穿园而过,是成都市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形象演绎了杜甫的诗意韵味.被评为成都市唯一的五星级公园。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一些地方了,如果你还没有去过的话,那么现在也还不晚,赶快去体验一下吧,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最近都是出游的最佳时节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